您好,欢迎访问艾佳家纺官方网站!

快来围观,贝比佳新疆长绒棉花被大致的生产流程

发表时间:2017-06-11


11.jpg 
 新疆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,土质呈碱性,夏季温差大,阳光充足,光合作用充分,生长时间长,导致新疆种植的棉花表现出更突出的特点。
新疆长绒棉品质优良,各项质量指标均超过国家规定标准。其纤维柔长,洁白光泽,弹性良好,一般为3339毫米,最长可达64毫米;细度为70008500/克,宽度1516微米;强度较高,为45克力/根,断裂长度3340千米;转曲较多,为80120/厘米。

新疆棉花地实拍
10.jpg


 一大车棉花从新疆而来
12.jpg


 一捆捆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的棉花
7.jpg


 长绒棉放进大圆盘,抓棉机开始工作
16.jpg


 经过一系列现代先进机器的加工,像丝绸一般的棉花顺着铺道
“流”出来了
8.jpg


 来个近景,像是流动的丝绸,薄、柔、白、美
17.jpg


 一层层的叠加在一起,真正意义上的千层棉。蓬松柔软,让人忍不住的想要躺上去睡觉。
13.jpg


 贝比佳专利网纱的铺设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连续十几次的揉磨。

1.jpg


   裁剪出来的棉胎
4.jpg


   贝比佳专利工艺锁边

    …………

   棉胎近照。每道工序都工号,方便以后查问追责,从而极大的保障了产品的质量。15.jpg


 提高棉胎的储备量,从而尽量缩短发货周期。
3.jpg

贝比佳新疆棉花被一是安全健康,原料取自新疆天然长绒棉纤维,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,纯棉被经过多方面查验和实践,被体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,无副作用,久用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良好;二是棉花被超强蓄热,吸湿保暖。纯棉纤维经阳光照射后,纤维弹性恢复,伸长、蓄热、吸湿量大;三是棉花被天然无静电,棉花为纯植物纤维,不会发生静电现象,无营养成分,不会滋生细菌。


标签: